爱好广泛

【收到一个小叶修】repo

收到了 @柠檬果绿 太太寄来的小叶修样刊(实物比想象中的要厚好多!),以及精致的五家战队收到的快递详情单~~太太还给我写了留言,好暖(●´∀`●) 


亲手把自己参与的本子捧在手心的感觉果然和在网上阅读的感觉不一样,总体来说是一边嗷嗷叫着“好萌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ヽ(*´Д`*)ノ 天啦啦啦啦啦啦……”一边小心翼翼的翻看完了整本书。

正文之前在lo上看完了,现在翻书发现增了很多有趣的小♂剧♂场,还有lo上没有的番外——小叶修的来源终于有解释了呢(*°∀°)=3 【不过叶神是在各大战队收到小叶修前做的梦,那么说叶神早就知道有小叶修这回事儿,并全程处在看戏状态吗?如果真是这样,那确实像叶修大大的做派呢www(还是说梦醒了就忘了?)

还有特别篇“谁动了我的小叶修”中各大战队的小叶修交换,结果闹得各家认为还是自家的娃好这点很萌www【虽然是由兴欣的小叶修引起的事故,但没有说明这么做的原因,我只能理解为:兴欣小叶修的心——海底针(● ̄(エ) ̄●) 

新增内容中我最喜欢这句:“丢了安神剂小天使的呼啸俱乐部里,唐昊和赵禹哲都非常焦躁。”【之前在lo上看了有心人总结过的原作里糖糕不高兴的片段,就对呼啸整体留下了一个“易焦躁”的印象。(可能是我萌点有点奇怪_(:з」∠)_现在看到这句话简直要笑哭了2333333小天使酷爱回来安慰糖糖和小赵啊!!



最后祝本子大卖(๑•̀ㅂ•́)و✧ 


评论(3)
热度(24)
©立繁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