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

全职马术高手

记个梗,最近会慢慢画出来_(:3」∠)_


设定时间对应原作第十赛季开始不久,叶修带领兴欣在联盟常规赛奋战


【人设】(待添加)账号卡的名称就是爱马的名称啦www

叶修(曾用名叶秋)  曾在嘉世俱乐部连获三届综合全能马术赛冠军,现一手带领兴欣俱乐部踏入马术联赛。技术老道经验丰富,为全项高手,被誉为马术界的教科书

张佳乐   擅长盛装舞步赛,动作华丽耀眼,技术高超,但多次与冠军失之交臂

韩文清   霸图俱乐部队长,擅长越野赛,不畏险阻勇往直前

张新杰   特别注重与马匹的协调性,对于基本步伐和步幅姿态有自己的讲究

王杰希   擅长障碍赛,风格诡异多变,经常能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跨越障碍,被誉为魔术师。作为微草俱乐部的队长,常常对队员进行悉心的教导

黄少天   比赛风格通常沉稳内敛,抓住机会瞬间展示高超的技巧与风采博得高分。但本人的话唠使得马术的高贵与优雅有所下降

周泽楷   外表与实力并重,在赛场上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技术张扬但为人低调,目前被马术联盟寄予高期望


【介绍】(摘自百度百科)

马术比赛包括三项赛事:障碍赛、花样骑术(盛装舞步赛)和综合全能马术赛(三日赛)。

三日赛 是马术运动国际比赛项目之一。也称“综合全能马术比赛”。分为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越野赛三部分,骑师在三天时间里必须骑同一匹马。第一天为盛装舞步赛;第二天进行越野赛,骑师需要骑行5700米跨越不多于45个的障碍;第三天为障碍赛。三天比赛完成后,罚分最少的团队、骑师和马匹将获得冠军。奥运会三日赛有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均为1912年列入),是奥运会马术比赛中最艰苦也是最考验骑手与马匹的比赛项目,比赛中充满了危险和刺激,也是奥运会马术比赛中最难拿到金牌的项目。

盛装舞步赛 是奥运马术比赛项目,盛装舞步赛又称花样骑术赛和马场马术赛。是骑乘艺术的最高境界。此项比赛旨在考验马匹的服从性、灵活性及与骑手的协调性; 骑手与马匹须合作演出一连串精心设计的优雅舞步动作,因此盛装舞步赛被形容为马匹的芭蕾舞表演。

障碍赛 是马术赛事中最刺激的一项,选手一定要在法定的时间之内设法驭马沿着赛前订下的路线迂回场地上跨越12至15道的障碍物,例如是水沟、矮墙、多重的棚栏等。

越野赛 是长距离的障碍赛跑,分为四个赛段(短距离的平地追踪、障碍追逐、长距离平地追踪、越野)原则上,马术越野赛为马术三赛中比重最大的项目。


【服装讲究】(来自百度知道)

盛装舞步 :燕尾服,衬衣 马靴 礼帽 马裤

场地障碍: 西装 衬衣 马术保护头盔 马靴 马裤

越野赛 :保护背心 polo衫或自己喜欢的 马靴 马裤



评论(5)
热度(17)
©立繁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