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

本次更  周泽楷大大 和 周叶  (°∀°)ノ @柠檬🍋果绿 

全职马术高手!!马术这种高贵优雅的运动怎么能不来一发呢!!

详细设定见:全职马术高手(我对马术不是特别熟,所以会有BUG,大家54就好)

这是all叶系列的,(由于绘画时间问题)每次只更一个人物和一个cp

其他人物及CP请走:叶修·黄少天·黄叶    韩文清·韩叶    张新杰·张叶

人物关系为:大家→❤→叶修(不清楚大家的感情,但采取纵容态度)【亲吻以上的画面完全没有╮( ̄▽ ̄)╭可自行脑部www


这次小周穿的和叶神一样~是最华丽的盛装舞步服!

话说我这是第一次画小周。然后骑马的枪王大大被母上说了颜值不够……伤心欲绝于是打算在CP图里挽回一点枪王大大的帅气值(´;ω;`)也不知算不算成功…


【关于马术的科普:(摘自百度百科)

马术比赛包括三项赛事:障碍赛、花样骑术(盛装舞步赛)和综合全能马术赛(三日赛)。

盛装舞步赛 是奥运马术比赛项目,盛装舞步赛又称花样骑术赛和马场马术赛。是骑乘艺术的最高境界。此项比赛旨在考验马匹的服从性、灵活性及与骑手的协调性; 骑手与马匹须合作演出一连串精心设计的优雅舞步动作,因此盛装舞步赛被形容为马匹的芭蕾舞表演。


评论(6)
热度(124)
©立繁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