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

全职马术高手!!马术这种高贵优雅的运动怎么能不来一发呢!!

详细设定见:全职马术高手(我对马术不是特别熟,所以会有BUG,大家54就好)

这是all叶系列的,(由于绘画时间问题)每次只更一个人物一个cp

其他人物及CP请走:韩文清·韩叶     周泽楷·周叶    张新杰·张叶

人物关系为:大家→❤→叶修(不清楚大家的感情,但采取纵容态度)【亲吻以上的画面完全没有╮( ̄▽ ̄)╭可自行脑部www


因为是叶修大大,所以给你最华丽的盛装舞步装!!少天大大就正常装束吧~~

【因为下一个已经在画了_(:3」∠)_所以大家下下个想看哪对呢?人物请从“详细设定”里选(・∀・)


【关于马术的科普:(摘自百度百科)

马术比赛包括三项赛事:障碍赛、花样骑术(盛装舞步赛)和综合全能马术赛(三日赛)。

三日赛 是马术运动国际比赛项目之一。也称“综合全能马术比赛”。分为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越野赛三部分,骑师在三天时间里必须骑同一匹马。第一天为盛装舞步赛;第二天进行越野赛,骑师需要骑行5700米跨越不多于45个的障碍;第三天为障碍赛。三天比赛完成后,罚分最少的团队、骑师和马匹将获得冠军。奥运会三日赛有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均为1912年列入),是奥运会马术比赛中最艰苦也是最考验骑手与马匹的比赛项目,比赛中充满了危险和刺激,也是奥运会马术比赛中最难拿到金牌的项目。

盛装舞步赛 是奥运马术比赛项目,盛装舞步赛又称花样骑术赛和马场马术赛。是骑乘艺术的最高境界。此项比赛旨在考验马匹的服从性、灵活性及与骑手的协调性; 骑手与马匹须合作演出一连串精心设计的优雅舞步动作,因此盛装舞步赛被形容为马匹的芭蕾舞表演。



评论(11)
热度(152)
©立繁zy | Powered by LOFTER